close

推薦~~推薦~~推薦~~



一進門就看到這面有著招牌的牆,很搶眼







不管是嘉義的一館, 還是台中新開的二館, 都是婚紗和外拍的景點,台中店還有偶像劇"親愛的, 我愛上別人了"取景呢!




 








我喜歡它的裝潢擺設,它的明亮也讓人感覺很舒服~~~如果我住在嘉義,我會是它的常客
 


這張~~周董拍的感覺真不賴~~要上二樓嚕







上下兩張照片是同一區,二樓和一樓的氣氛感覺有些許不同,我自已覺得白天來適合在一樓,晚上就適合在二樓了。





歐怡是一家兩層樓的爵士咖啡館,二樓規劃為Live Jazz(現場爵士樂表演)的場地





很愛拍~~
周董已經拍完了環境,硬是要求再拍一次~~~因為~~~我要入境









哈囉!!我是謝NANA~~~感覺NANA這天的心情沒有很好!



店的起源及理念







以上~~菜單。義大利料理



南瓜湯~好喝,味道不會太重太濃郁,是我喜歡的。



地瓜鬆餅~看菜單的時候,腦海呈現的不是這個樣子,所以菜上來的時候,出現了  (咦!的表情)
說不上好不好吃,最後打包回家給其他人享用了



管麵~不難吃,但也說不出有多特別!就~~正常!



冷麵~好吃!!看起來又漂亮。味道輕爽,麵條很Q彈,鮪魚和蕃茄莫名的很合拍耶!推薦~~(五顆心)



牛奶鍋~在地友人及店員推薦,說真的,湯頭真的不賴,用料很足,奶味十足再加上起司,喜歡重口味的,是十分好的選擇。(四顆心)



不愛拍食物,但又不忍拒絕我的周董大人,呵呵呵~~~~好帥   (路人甲:只有背影看得出來他帥嗎?)(本人:我知道他帥就好啦!)



在門口,我看到了表演的海報,很吸引人,可惜我去的當天沒有表演且我是白天去的~~





路徑:


(國道三號)中埔交流道下->往嘉義市->大義路或忠義路->彌陀路->公義路->大雅路二段->跟小雅路叉路口紅綠燈左邊(在玫瑰園之前)


(國道一號)嘉義交流道下->北港路->民族路->大雅路二段->跟小雅路叉路口紅綠燈之前左邊(在玫瑰園之前)

 
F 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asis.Coffeete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正於台中,積極打造另一更精緻的品牌---Caloroso Cafe
粉絲頁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asiscoffeetea.calorosocafe
 
台中店地址: 台中市精誠八街21號



PS.上述打心心純屬個人感覺,不代表其他人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y69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