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暑假帶MIKE和NINI去看了三個展,恐龍展是其一。早先前公司同事在團購早鳥票時,到底要不要買這件事我想超久的,因為當時的我每天上班、加班,放假跟本就不想出門,只想宅在家好好休息,可又覺得小寶貝們好口連,真得好久沒有帶他們去溜搭溜搭了!
還好,最後我買了,因為買完票的隔一個禮拜,我決定離職了,打算七月好好的陪小寶貝們玩樂,所以這三個展我們都是在非假日的時間去看的,雖是暑假,但平常日和假日的人潮還是有差的。

出捷運站走一下下就看到這個立牌了,以為很近了,其實還很遠咧~~~
 


MIKE和NINI一看到滿滿的鴿子就覺得驚奇,從沒看過這麼多的鴿子聚在一起,且不怕生,一旁有人在餵食,NINI也很想,但因我們手上都沒有食物,只好讓她接近一點看看就好~~~小孩真的很愛「餵食動物」這項活動,無論是什麼動物,只要能餵食,他們都會很喜歡,到底是為什麼呢?!
 


我們進入的地點,真得離展場粉遠,就一路晃,一路拍過去嚕!(中間還小迷路了一下,這麼空曠與目標明確的地方,我們都能找不到,我只能說真的很強啊!)



原本和友人相約早上九點,但她老人家睡過頭,她和她的小寶貝們過了中午才到,我們其實已經進去看完一輪了,一行人就先坐捷運到微風吃午餐,然後再陪她們回來看第二輪,瞎爆了!

出捷運站,一群小朋友先在一旁樹下休息吃零食...明明才剛吃飽而已
  



川堂裡擺設的大恐龍模型
 


入口處,左手邊是售票口,我的早鳥票我已經忘了多少錢了,不過,絕對比友人在現場購票來的便宜,當時還被友人抱怨買早鳥票沒通知,啊~~誰是知道妳要看,呿!



一進去,就有高科技360度環景的介紹影片,感覺恐龍好像活生生在你身邊活動。聽說這專業的設計,還獲得2011年日本年度設計大獎,因為實在太迷人了,都忘了要拍和錄下來,只能記在腦海裡嚕!





展區是有分類的--恐龍類、鱷類、哺乳類,每個化石旁都有一個電腦介紹板,會一直變換說明圖片,和以往所看的固定式的文字板不同,真得是高科技的展覽!以下是一堆我完全記不住名字的展覽化石



每個都跟真的一樣~~感覺好不像已消失幾億年的生物~~
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很好奇,為什麼每一隻的表情都要這麼嚇人?不過想想,恐龍少了這股狠勁,是不是就整個弱掉了







後面這一大張圖是分類過後的恐龍中英文名稱及圖片



MIKE先生是不是很有戲劇效果呀~~我就說他是走諧星路線來著





這一堆都是得來不易的恐龍化石,只有少數完整,都是些部位,讓後人可依著它們,推敲出恐龍的樣貌,真得非常珍貴。









影音室,說明著恐龍滅亡的真象,旁邊有很多老爺爺、奶奶,把這當高級休息區,睡的可舒適了。我影片看了兩回合,他們都還沒醒過來呢!



呼呼呼!小寶貝們最愛的販賣區了~~



結果友人和她的小寶貝們,第一時間看的竟是「食物」!!!我們家NINI果然也難逃食物的吸引啊~~~



最後,MIKE和NINI各還了一個實用又有紀念價值(我自已加的啦!)的墊板~~$80大洋/個



周董自拍~~~純想拍印章而已。泥坎坎~~背景的那一堆小孩兒~~~~~擱低呷啊!



看完展,吃完零食,上完廁所,喝完水,就帶小朋友們逛逛中正紀念堂裡的商店,這裡是他們逗留最久的地方了~~我也難逃「蓋章」的魔力,只要去的地方有這種讓人隨意印的章,我也會忍不住去蓋,沒有筆記本就蓋在紙上,沒有紙就蓋在手上、身上、衣服上嚕!真的是「蓋章控」。



我好喜歡這個大門哦~~周董拍的真好!嘻嘻(自已誇應該沒關系啦吼~~)



吼~~~這張照片我也好愛哦,我好喜歡這個天空.當下在現在看的感覺也很漂亮,讓人心情是非常愉悅的。



與友人和她的小寶貝們分開後,不急著離開,我們一家四口就享受著夕陽,徐徐的微風,悠閒的散步、拍照。
 


夕陽的天空,真的美不勝收!



這張是MIKE指揮周董拍攝~~~
 


本來,我以為恐龍展想必是非常無聊,幾隻恐龍化石嚇嚇人而已,但,整個展場的效果是超值的,影音,聲光都是高規格的,和小寶貝們一起感受現場的震撼及臨場感,讓小朋友也讓自已更認識這古老的生物,不論對小寶貝們還是對我們這些大人,都是非常棒的體驗!我很高興我買了這個票,
也讓我對中正紀念堂,有更不一樣的感覺。


如果你也覺得我的分享很棒,請不要吝嗇給一個『推&讚』唷 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y69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